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甜美外表與火辣身材,過去因拍攝「南韓」食衣住行的相關影片而走紅,目前個人頻道已超過73萬粉絲追蹤。近2年因疫情原因,阿圓選擇待在台灣拍片,時隔2年,昨(5)日阿圓再次宣布將重啟「南韓當地」拍片企劃,引發網友熱議。

阿圓昨(5)日在IG回答粉絲問題,宣布自己即將再次開啟「阿圓在韓國系列」,直言自己知道老觀眾等待了很久,更是表示自己也歷經了長久的等待;此外,阿圓也分享這兩年在台灣的感想,直言「心裡有很多煎熬」,坦言自己也沒想到不靠「南韓題材」能撐過這2年。

此文發布後,湧入許多紛絲高呼「太期待了!」,紛紛表示當時就是看了「韓國系列」影片才喜歡阿圓;此外,阿圓也透露,自己未來會像以前一樣,在台灣、南韓兩地來回跑,暫時沒有「長住南韓」的打算,亦表示自己已經「申請簽證」,一切都在處理當中,預計不久後,就能前往南韓。

日前,南韓宣佈從本(6)月1日起,正式開放外國人短期觀光簽證的申請,並於本月8日取消「未接種」新冠疫苗者的入境隔離限制,即未施打疫苗者亦能享有「入境免隔離」的優待;而據南韓政府規範,入境時須附PCR或抗原快篩「陰性」證明。

【更多的一隻阿圓追蹤一隻阿圓IG吧!】

一隻阿圓透露要前往南韓。   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G(@nanaciao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