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以真性情的直播爆紅,人氣扶搖直上,贏得大批粉絲支持,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也發展眾多副業。昨(5)日鳳梨突然在社群平台「撂狠話」,希望「踩雷網友」遠離自己的留言區。

鳳梨昨(5)日在IG發文,透露自己因為工作繁忙,所以直播聊天次數大幅減少,但自己還是會抽空看完私訊、留言,直言內容有「鼓勵的、有批評的、有待改善的」,自己基本上都會筆記下來,且每週開會檢討。

不過,鳳梨也點出特定的網友,直言這群人根本不是「消費者」,也根本沒買過、用過自己的產品,只是單純來引戰;鳳梨更是放出重話,表示「可能要跟您說聲抱歉,我可能必須送您機票」。

此外,鳳梨表示,雖然自己的社群版面是公開的,也禁得起任何審查、批評,但坦言自己無法接受「有人純粹來發洩情緒」,表明自己希望大家是來留言聊天、討論、實際的指教,並不是用來當作「發洩生活壓力」的空間,要求「引戰酸民」遠離自己的社群。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IG吧!】

鳳梨點名網友「踩雷」行為。   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