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的香港籍選手Toyz,現為遊戲實況主、YouTuber。Toyz上周日在頻道最新影片中盲測了5家冷凍水餃,不過他在吃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聯名的水餃後,竟直接開酸「狗都不吃!」,也讓他忍不住調侃,這可能是最後一集。網友們笑稱「下次要盲測哪種消波塊比較舒適了」。

Toyz這次對A-Lin、董至成、白冰冰、顏清標、館長等5位名人代言的高麗菜豬肉水餃進行盲測,他表示A-Lin水餃味道最好,白冰冰水餃CP值最高,若是味道和CP值綜合點評則是董至成居冠。館長水餃味道與白冰冰水餃相當,然而價格較貴。但當Toyz盲測顏清標水餃時,則表示「爆幹難吃」、「狗都不吃」,水餃皮厚到「7成在吃皮、3成在吃料」,而且「豬肉的味道不像豬肉,味道很奇怪」,他表示如果平常在外面吃到這種水餃,會去進行客訴。

網友們則紛紛留言「椅子哥不要以為做成水餃消波塊只是開開玩笑」、「椅子冒著會被做成消波塊的風險去評價水餃,身為台中人我由衷佩服」、「盲測大概只能做到這集了,我們懷念Toyz」、「下集感覺要做水泥盲測了,看哪款乾了比較紮實」。

【更多的Toyz追蹤ToyzIG吧!影片看這裡!】

Toyz在吃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聯名的水餃後,竟直接開酸「狗都不吃!」   圖:翻攝自Toyz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