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立場鮮明的網紅牙醫史書華,近日遭質疑發起團購的消毒噴霧槍是中國製,對此他堅稱自己賣的商品是台灣廠商「只是中國製造」,沒想到卻被陳沂批評「明明是中國公版貨,號稱台灣設計翻5倍賣」,甚至連產品「型號」都照抄中國,而史書華則反控對方業配的塵蟎機是淘寶貨,雙方隔空交戰。昨(1)日陳沂宣布正式對史書華提告。

陳沂昨(1)日在臉書發文,寫下「關於『盾牌牙醫史書華』造謠我所業配的THOMSON塵蟎機是淘寶貨來路不明一案,嚴重侵害我的名譽及損害我的商譽,我將正式對他提告求償。」表示自己有完整資料能證明貨源是來自台灣代理商旺德,也有消費者所收到的貨也是從旺德公司直接出貨的證據,最後更放話「一切靜候司法裁判!」

對此,史書華也立刻在臉書回應「阿姨要告我欸!好意思拿這個告我毀損商譽 ,污蔑我跟罵我屎的紀錄一堆」,最後也狠嗆對方「你有商譽可言嗎?」對於陳沂提告史書華,雙方各有粉絲支持,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看戲「開戰了!」、「我要吃爆米花跟可樂」。

【更多的陳沂追蹤陳沂IG吧!】

陳沂宣布對史書華提告。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史書華回應陳沂。   圖:翻攝自史書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