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歡慶中信兄弟 Twitch 頻道付費訂閱數突破 2 萬里程碑,中信兄弟於 6 月 3 日舉辦的品牌日邀請 Twitch 夥伴共襄盛舉,更邀請 Twitch 人氣實況主「餐餐自由配」魯蛋首次站上投手丘,為賽事開球。

棒球是台灣熱門運動之一,累積的龐大粉絲群吸引業者爭相投入賽事轉播,其中以低延遲技術著稱的 Twitch ,憑藉實時轉播能力及豐富內容,成為球迷觀看運動賽事的首選平台。 Twitch 也是目前中華職棒官方 CPBL TV 以外,唯一線上實況賽事並提供獨家內容的平台,球迷不僅能實時收看所有五支球隊的比賽,還能在線上為喜愛的球隊和球員喝采,更能藉 Twtich 聊天室文化和其他有相同愛好的球迷聊天互動。

歡慶中信兄弟 Twitch 頻道突破 2 萬付費訂閱, 6 月 3 日品牌日邀請 Twitch 夥伴共襄盛舉,人氣實況主「餐餐自由配」魯蛋也將現身開球! 圖:TWITCH/提供

中信兄弟官方 Twitch 頻道近年來展現爆炸性的增長,至今已吸引 12 萬球迷追蹤、及超過 2 萬付費訂閱。中信兄弟自 2020 年便透過 Twitch 頻道建立社群,2022 年起更提供 60 場主場賽事實況和訂閱者的獨享內容,包含職棒業界動態「象口閒聊」、主場賽事獲勝後的「凱旋象前」球員勝利專訪、球員及啦啦隊特別節目,不僅融入 Twitch 社群互動的特性,更大大提升頻道對球迷的吸引力,而這些獨家內容也是中信兄弟頻道得以達成傲人里程碑的關鍵要素。

中信兄弟品牌日將於 6 月 3 日在主場臺中洲際棒球場盛大登場,爪迷不能到場應援也沒關係, Twitch 將開啟為期一個月慶祝活動,包含特別安排 15 位知名實況主參與賽前 VIP 專屬導覽,讓球迷們可以線上跟著實況主在中信兄弟球場探險!此外,當天至球賽現場朝聖品牌日的球迷,還可以獲得限量中信兄弟 Twitch 表情符號貼紙,在重要時刻幫球隊加油。幸運球迷更能在台北、台中街頭,遇見印有球員帥氣身姿的宣傳廣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