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31)日繼續在桃園地方請益,針對近日藝人郭彥均提到「很多孩子走了」的言論所引發的風波,張善政批評「民進黨這幾年實在太囂張,郭彥均事件就是一個指標」,希望選民能用選票支持他,讓民進黨知道要收斂一點,要尊重民眾意見。

張善政上午前往楊梅區黨部拜會,由黨部主委市議員周玉琴親自召集主持,立法委員張育美、市議員涂權吉、李家興、前立法委員廖正井及里長都出席表達支持,展現力挺到底的決心。

張善政致詞表示,這兩天最熱門的新聞事件不是他接受徵召,也不是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而是郭彥均事件。張指出,這次他出來參選有2個理由,其一是他忘不了在桃園12年的感情,雖然已經離開桃園10年,但是感情是不會淡的,就像當年在美國唸書,在美國待了好多年後還是毅然決然回到台灣來,「台灣是我的家,桃園也是我的家。」

「民進黨這幾年實在太囂張,郭彥均就是一個指標」張善政說,今年選舉,桃園是一個指標,他決定參選就是希望要讓民進黨體認到「大家對你很不爽,你要注意,要收斂一點。」

張善政呼籲選民,今年的選舉除了把票投給他,希望不要分散票源投給民眾黨,盡量讓他的票數能拉得越高越好,「請大家出來投票,讓我的票數很漂亮,要讓民進黨知道桃園鄉親對你這麼跋扈很不爽。」

張善政重申,如果民進黨不收斂的話,郭彥均的事情會一再發生,所以懇請大家支持,為了桃園,他會奉獻給桃園鄉親,同時也要讓民進黨知道要收斂一點,要尊重民眾意見。

媒體詢問是否有與立委呂玉玲連絡上?張善政表示,現階段都還在努力當中,還沒聯絡上,對於呂稱自己只有一票,要張多多努力,張善政回應,呂太客氣了,「她後面支持的鄉親力量非常龐大,日後當然要呂玉玲委員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