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在台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AIT)與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合作的AIT ESPORTS電競教育計劃自去年10月起始,計畫目標增進社會大眾電競識讀,進而體會電子競技的魅力;期許擴大參與同學視野和產業技能,未來順利接軌國際,站上世界舞台。去年第一階段初階課程安排以賽事企劃、運營行銷、策略分析、內容產製四大產業面向出發推廣電競職能教育。下月開跑的第二階段進階課程則將著重在電競產業最核心的賽事組織與企劃領域,由經驗豐富的業界講師手把手教學賽事規劃,讓學員從0到1動手籌劃並實際辦理一場電競賽事。

課程全程免費,詳情請參考招生簡章,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歡迎有志瞭解或進入電子競技產業的大專院校學生快手報名,報名期限至6月13日下午6點整。

招生簡章 https://reurl.cc/g2e3yN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zZpL96

由參與學員策畫的AIT ESPORTS CHAMPIONSHIP線下賽事預計於7月17日舉辦,該計畫也將包含一系列電子競技產業領頭企業參訪行程,詳請請洽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Facebook粉絲專頁及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