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12 季中邀請賽(Mid-Season Invitational International,MSI)六強對抗賽昨(24)日圓滿落幕,最終由中國 LPL 賽區代表 Royal Never Give Up (RNG)、韓國 LCK 賽區代表 T1、歐洲 LEC 賽區代表 G2 Esports(G2)、北美 LCS 賽區代表 Evil Geniuses(EG)晉級四強,另外台灣觀眾最關注的PSG Talon則在今年以3勝7負的戰績,止步六強。

於昨日賽事中, PSG Talon 分別對上北美勁旅 EG 及本屆最具有冠軍相的中國戰隊 RNG。PSG在與G2的對局中雖然取得首殺並取得經濟的些微優勢,但後續團戰中 EG 全隊輸出及英雄牽制力都壓制住了 PSG 的陣容發揮,並將經濟差距拉開到一萬,最終 PSG 苦吞敗果。而下一場 PSG 對上 RNG 的情況也並未好轉,全局經濟、資源優勢皆落在RNG,最後 RNG 挾著巴龍及四條飛龍的優勢下,擊敗了 PSG,終結他們的晉級之夢。

RNG 在取得巴龍及四條飛龍的優勢下宣告 PSG 2022 MSI之旅的終結 圖:Riot Games

雖然PSG Talon止步六強,但也展現了堅強實力,在這段期間的進步與突破更是觀眾有目共賭。MSI 2022 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淘汰賽將於5月27日,於釜山會展中心開打。而四強隊伍將於5/27-5/29於釜山會展中心爭奪2022 MSI季中邀請賽冠軍寶座。

《英雄聯盟2022MSI季中邀請賽》四強淘汰賽 Day1Day2 賽程

5 27 日】(進行BO5賽制)

 16 : 00 – 20:00 RNG VS EG

5 28 日】(進行BO5賽制)

 16 : 00 – 20:00 T1 VS 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