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今(29)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由中信兄弟對上味全龍,比賽過程中卻有球迷直接在現場喊「不要打假球」,保安及警察找到這名觀眾後,直接要把他請出去,但這名觀眾仍賴著不走。對此,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在臉書發文表示「中華職棒不歡迎這種惡質球迷,這種造謠抹黑的人,我們不需要,花錢也不代表你是老大!」

蔡其昌表示,有關今日洲際棒球場賽事有觀眾大喊「不要打假球」等不實侮辱言論,他們第一時間就展開尋找,找到這名惡質觀眾後,立即通報球團與警察執法人員到場處理。對此,「聯盟將針會對該名觀眾公然侮辱等言論報案提告,同時該名觀眾將永久不得進場。」

蔡其昌強調,「中華職棒珍惜每一位球迷,每個球迷都是我們的寶,但這種造謠抹黑的人,我們不需要,花錢也不代表你是老大!」

29日中華職棒賽有球迷大喊打假球擾亂秩序,遭警方及工作人員驅離場外。   圖:中華職棒工作人員提供

29日職棒賽有球迷大喊「打假球」遭主審警告制止。   影片:中華職棒提供

中職比賽有球迷在現場比賽高喊不要打假球,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在臉書發文怒批「中華職棒不歡迎這種惡質球迷,這種造謠抹黑的人,我們不需要,花錢也不代表你是老大!」。   圖:翻攝自蔡其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