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5月上旬結束,三位分屬不同選區的落選頭蕭行凱林煜舜吳文豪轉換心情,合組搞笑YOUTUBER團體「選三小」,第一支影片昨(28)晚上線,首集選在蕭行凱所位在的中西選區內隨機訪問路人,結果大多數都不認識蕭行凱,讓他慘遭處罰。

蕭行凱是現任昇平里長,他說今年發生了許多事情,投入初選,整整半年沒休息,然後初選失利,新冠肺炎確診,但很快轉換心情,現在要進入到從未想到的領域。

「各位觀眾,2022年來自台中的最新偶像團體,中西區阿凱、東南區穩好、北屯區恁老師分別為台中舊市區市議員初選民調落選頭,聚在一起決定朝向搞笑YOUTUBER團體來帶給大家歡樂。首集我們先以中西區阿凱來做實驗,究竟有沒有像阿凱屁說中西區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呢?當然只有透過實驗才能夠知道,如果驗證是有知名度的,那當然會有獎勵(就是處罰另外兩位搭檔),相對的,如果是沒有知名度的,處罰是在所難免,三個人即將展開全新的YouTuber計畫,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希望每週二、週六的晚上19:00都有新片上傳,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頻道喔!」

https://youtu.be/Q7e8Ti1Aw8A

搞笑YOUTUBER團體「選三小」   蕭行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