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紅線違規停車引發「施壓」爭議,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番抨擊「不敢公布密錄器畫面」之後,徐巧芯27日晚間主動在媒體群組將警方密錄器畫面公開並宣告「向劣質媒體人周玉蔻正面迎戰」,但2分鐘的畫面揭露警員與徐巧芯針對紅線違停的對話內容仍然沒有化解質疑聲浪,而周玉蔻今(28)天一早也再度發文反擊。

周玉蔻疑似不滿徐巧芯公布的密錄器內容只有2分鐘,在臉書上Po文寫道「二分鐘?騙誰啊?二分鐘就已經那麼不堪了,全部內容呢?」她也將矛頭指向台北市警察局,要求「下令信義分局公布密錄器完整內容」以及「撤銷對員警的懲處」,最後再度怒嗆徐巧芯要她「退出政壇」。

周玉蔻隨後又再發一文喊話:「徐巧芯!再說一百次!轉移焦點、選擇性公布密錄器二分鐘不到的片斷(段),解決不了妳施壓警員不要開單,又威脅事後再消單的醜陋事實!全台灣百分之一百的民意都支持公布密錄器全部內容!若是光明正大,心內無鬼,就請台北市警察局公布密錄器完整影像!。

周玉蔻盛怒砲轟徐巧芯:「再提醒妳『徐違停』一百次,本人解嚴前就在媒體界工作,再三年滿半個世紀,妖魔鬼怪見過無數,仍然屹立不搖自有專業努力的功力,妳這種小鬼頭、小模小様揑造、抹黑、說謊、人身攻擊的技倆,手法過於低劣,沒效!不要再醜人多作怪啦!」

周玉蔻說:「『我是徐巧芯喔,這我的車』,徐巧芯拉下口罩表明身分施壓!『沒關係,那我們再回去講啊』,施壓不成威脅『再回去講』,揚言消單!警員:『不用回去講,就請離開就好,謝謝!』可憐的警員被徐巧芯公布個資、遭肉搜,還被長官懲處申誡、劣行!撤銷對員警的處罰!柯市長、黃副市長不要跟著市議員欺負基層警員、打擊基層員警士氣!」

周玉蔻補充:「對了,徐違停還扯謊硬抝車上有人,被警員揭穿,阿飄喲?」並嗆徐巧芯「滾出政壇」。許多網友留言評論:「「再回去講」是關鍵句」、「好大的官威!我們回去再講」、「員警遇到這實在是很倒霉」、「徐巧芯還想拗成對自己有利的方向」、「為什麼警局公佈的密錄器內容,可以斷章取義,片斷而沒有完整。法律應該公平公正公開」。

徐巧芯也隨後發文反擊:「看完密錄器內容不服氣,說市警局跟我選擇性公布密錄器片段,要求公佈『全部內容』」。她表明要跟周玉蔻對賭,如果警察局與她所公布的密錄器如果有任何遺漏「我退出政壇;如果沒有,你退出媒體圈。」堅稱自己「從未要求警員不開單,當下與事後也沒有透過任何管道威脅銷單」,並要求周玉蔻修正內容,否則也會提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