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百萬訂閱YouTuber、現轉戰Twitch的實況主網紅「放火」,昨(26)日在YouTube上傳實況精華,標題寫「我要對尊提告了,兩個禮拜以後最終決戰!」,讓不少粉絲擔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隨後放火在影片中解釋,因為網紅好友「尊」在另一部影片中談到他不想提起、先前仙人跳事件的女網紅「青青」的名字,因此他才開玩笑打給律師,揚言要對尊提告。

放火在實況中打開尊的女朋友「蘿倫 Lauren」的頻道,觀看他們一起出遊的影片,發現影片中竟然把他們喝醉時玩遊戲,尊提及「青青」名字的畫面剪了進去,網友看到這段時也在聊天室瘋狂刷「青青」的名字來嘲諷。隨後他假裝打電話給律師,並詢問這種情形能走什麼樣的法律途徑,並說出「兩個禮拜之後將是我跟尊的最終對決」,網友看到後都紛紛敲碗期待對決之日的到來。

放火在放完狠話後,甚至要call in尊來討論對決的細節,並說自己會把相關資料通通整理好,要尊不要逃跑。放火還表示之前統神跟國棟的頂上之戰只是小打小鬧,他這裡才是真對決。效果十足的影片讓粉絲在留言區回應:「期待兩週後與尊對決影片」、「這個標題有夠鬧」、「別人是兩個禮拜以後速度與激情9,阿你是最終對決」

【更多的放火—追蹤放火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放火開玩笑打給律師,揚言要對尊提告。   圖:翻攝自放火頻道

放火說「兩個禮拜之後將是我跟尊的最終對決」,網友看到後都紛紛敲碗期待對決之日的到來。   圖:翻攝自放火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