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超負荷」個性直率、敢怒敢言,經常在遊戲實況中暴走,吸引不少網友關注。在他前(25)日的實況中一位網友斗內留言,表示自己有對人生感到絕望的悲觀想法,超負荷則分享他過去得躁鬱症的經歷,開導他去坦然面對,走出低潮。

觀眾向超負荷斗內留言:「我現在18,我什麼也做不好,只剩一點錢,我恨這個世界,我是社會底層。」超負荷隨即回應他要冷靜,也分享了自己的奇幻旅程,表示在他得躁鬱症期間傷害了不少喜歡他的人,但還是有不少人留下來為他加油打氣,並說他的直播很歡樂、很搞笑,讓他覺得帶給別人快樂,自己也會覺得快樂,後來他也選擇接納躁鬱症,因為那也是他的一部分。

「當身邊都是快樂的人,自己的悲觀情緒就少很多。」超負荷呼籲該網友要坦然面對困難,並保持樂觀的心態。對此網友也留言回覆:「才18歲而已,冷靜」、「超負荷的人生真的精彩,要繼續下去」、「很高興看到他像這樣狀況越來越好」。

【更多的超負荷追蹤超負荷IG吧!影片看這裡!】

超負荷選擇接納躁鬱症,因為那也是他的一部分。   圖:翻攝自隨手剪輯頻道

超負荷呼籲該網友要坦然面對困難,並保持樂觀的心態。   圖:翻攝自隨手剪輯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