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睡成這樣!當完成一週五天辛勤的工作或上學,假日便是釋放壓力、補眠的好時機,國外網友家飼養的鬆獅犬,大方、放鬆的睡姿就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網友認為「根本是假日睡懶覺的我」。

▲是一隻可愛的鬆獅犬。(圖/Instagram:kota_thechow) 
▲看似壯碩的牠,私底下喜歡抱著娃娃睡覺!(圖/Instagram:kota_thechow)
▲是不是無聊了啊?(圖/Instagram:kota_thechow)

這隻鬆獅犬叫「可塔(Kota)」,目前約一歲大,生活在英國科茲窩(Cotswolds)。近期牠於去年七月拍攝,大約四個月大時的照片爆紅,畫面中能看到牠整個身體趴平在地板上,雙手、雙腳毫無束縛地擺在後頭,看起來就像是走一走直接趴倒在地一般,相當生動可愛。

▲可塔:不多說,我先睡了。(直接趴)(圖/Instagram:kota_thechow)

如此可愛的景象逗樂不少網友,回覆「太可愛了,直接趴好趴滿」、「哈哈哈根本是假日睡懶覺的我」、「好適合拿來當梗圖」、「睡成這樣是多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