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
◎工作運:發揮長處 擴增版圖
● 馬寶寶將能發揮強大的組織能力,幫助公司擴大經營規模,並且能一舉獲得成功,為公司帶來豐厚利潤,升遷指日可待喔!自行創業的馬寶寶,也有望找到優秀人才一起打拼,快速擴增事業版圖!
◎感情運:製造浪漫 增添情趣
● 感情運平穩,馬寶寶可主動製造甜蜜驚喜,增添生活新鮮感。例如邀約伴侶共進一場只屬於兩人的燭光晚餐、專屬兩人的電影約會,或安排一場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主動製造浪漫回憶,讓感情保鮮不退溫!
◎健康運:應酬忙碌 腸胃欠佳
● 健康運欠佳,馬寶寶白天忙工作,晚上忙應酬,餐餐外食,加上吃飯速度太快,容易有腸胃道的疾病!記得吃東西要細嚼慢嚥,也不要因為不舒服就亂吃成藥,才不會讓小病變成大病喔!
◎金錢運:財脈多元 進帳無限
● 正財穩定,做生意的馬寶寶將有望因自家商品獲得知名人士推薦而成為話題,造成爆賣熱潮,帶來滾滾財源;想要靠投資進帳的馬寶寶,最近也能在適當的時機點賣出持有的標的,有望因此大賺一波!
※幸運色:粉紅色  ※貴人生肖:羊
※開運重點提示:在家中客廳,或辦公桌上放置一束粉紅色的花!花代表「花開富貴」,也象徵人緣桃花,能為馬寶寶帶來人緣桃花帶財來的大吉運!

★羊:
◎工作運:貴人提攜 名聲爆紅
● 羊寶寶在事業上處處有貴人幫助,讓你能夠以超高的效率完成客戶委託的工作,辦事能力深獲肯定,讓合作邀約量暴增。亮眼的成果讓你名聲大噪,瞬間成為公司的紅人,前景可期喔。
◎感情運:覓得佳偶 闔家歡樂
● 單身的羊寶寶能在交友平台上,認識真誠善良,興趣也相投的對象,可積極邀約對方見面,有望彼此迅速擦出愛火,進而交往喔!有伴的羊寶寶可主動關心另一半的雙親,用愛屋及烏的情意,讓彼此的心更貼近!
◎健康運:注重清潔 補充營養
● 健康運要注意,羊寶寶最近容易為了跑客戶,出入人多且較複雜的環境,因此有被細菌、病毒感染的風險。建議羊寶寶除了多注重清潔外,也要多補充能提高免疫力的營養品,為自己守住健康財富!
◎金錢運:正財高漲 大賺一波
● 正財運高漲,不但有望調薪,更能領到豐厚的獎金!接案的羊寶寶也能因為口碑良好,得到貴人的介紹,讓案件接不完,賺錢賺不完!若要投資也可詢問親友的意見,有望因此買到好標的,大賺一波喔!
※幸運色:黃色  ※貴人生肖:豬
※開運重點提示:活用幸運色帶來的好運,讓家裡多一些象徵財富的黃色吧!如抱枕、地墊、桌巾,甚至用柔和的燈來妝點家裡,都能夠為生活注入正能量,帶來豐沛的好運。

★猴:
◎工作運:多重考驗 堅持不懈
● 工作效率一級棒的猴寶寶,將迎來被提拔為接班人的好消息!高層長官有意訓練猴寶寶成為公司的領導者,雖然培訓之路會遭遇多重考驗,但只要猴寶寶堅持下去,最後一定會迎來羨煞旁人的成果!
◎感情運:採取行動 大方告白
● 單身的猴寶寶,想告白卻抓不到時機點,建議別猶豫太久,及時採取行動才不會讓幸福溜走!有伴的猴寶寶,羞於表達情感,總是一副冷酷模樣,讓伴侶誤會你變心。建議愛要大方即時說,才能幸福長久!
◎健康運:定時起身 伸展筋骨
● 健康運平平,但長時間久坐的猴寶寶,要多注意肩頸僵硬和痠痛的問題!建議猴寶寶要定時起身活動筋骨,並且在睡前點個精油、香氛蠟燭,一邊放鬆,一邊伸展肩頸,才不會肌肉發炎,影響工作效率喔!
◎金錢運:拓寬財路 副業帶財
● 正財穩定,做業務的猴寶寶,有望得到大單簽約的機會,因此進帳滿滿!而想發展其他財路的猴寶寶,適合經營網路賣場,有望以薄利多銷的商業模式,帶起一波買氣,買氣就是財氣,能為自己多賺一桶金!
※幸運色:金黃色  ※貴人生肖:龍
※開運重點提示:可隨身佩戴鈦晶製成的飾品,如項鍊、手鍊等,鈦晶具備招財能量,同時也對應猴寶寶的幸運色,能強旺猴寶寶事業運,為猴寶寶帶來更多致富與好運的機會!

★雞:
◎工作運:積極進取 證明實力
● 雞寶寶的績效良好,不妨大方毛遂自薦,為自己爭取升職的機會!然而有眼紅雞寶寶的人,會散播雞寶寶的負面評價,但只要用你的能力證明實力,流言就會不攻自破,好運會持續站在你這邊!
◎愛情運:順其自然 回饋情意
● 單身的雞寶寶,雖想一舉突破心儀對象的心防,但太過積極,可能會讓對方好感下滑,順其自然比較適合;有伴的雞寶寶享受伴侶的疼愛,但也要適時回饋對方的好,才能讓感情更圓滿!
◎健康運:調理飲食 活力充沛
● 健康運不錯,如果能配合飲食上的調理,就能讓雞寶寶擁有更健康的身體,以及輕盈的體態!多攝取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讓營養更充足,也促進代謝,更能讓雞寶寶活力充沛,健康加倍喔!
◎金錢運:有望加薪 投資致富
● 正財穩定,有望因長官的賞識,獲得調薪的機會!而有投資的雞寶寶,有機會得到長輩貴人指點投資技巧,並在對的時機點入場,因此成功賺到大筆財富,有機會靠這一波實現財富自由喔!
※幸運色:米白色  ※貴人生肖:牛
※開運重點提示:多穿米白色的衣服,能讓雞寶寶散發親和力,自動吸引貴人靠近,另外,可以吃白米飯,吃米能為雞寶寶聚精氣,讓雞寶寶更有好運氣!

★狗:
◎工作運:一飛衝天 大顯身手
● 工作運強旺,有望因此一飛衝天!當狗寶寶被指派處理難度很高的案子,別人束手無策,你卻信心十足,憑著自己的專業和直覺,最終將案子完美結案,獲得所有人一致好評,更有望因此升官喔!
◎感情運:展現優點 一同成長
● 單身的狗寶寶,有機會在朋友介紹下,認識與你有共同話題的對象,你們將因興趣相近,感情快速增溫,有望在短時間內成為戀人喔!有伴的狗寶寶,適合展現廚藝,用美食抓住伴侶的胃和心,就能讓感情更甜蜜!
◎健康運:拒絕熬夜 強身健體
● 健康運不錯,不過要注意,不能因為精神好而狂追劇、狂熬夜,以為可以靠補眠來提振精神,可是會越補越累、越補越虛的喔!建議狗寶寶,即便精神再好也要早睡早起,才能讓健康運滿分喔!
◎金錢運:多方進財 財運亨通
● 正財穩定,自己當老闆的狗寶寶,有望跟知名企業合作,強強聯手大賺一波,因此進帳滿滿!家庭主婦的狗寶寶,能以小額進場投資,有機會以炒短線方式帶來獲利,讓你口袋賺飽飽喔!
※幸運色:紅色  ※貴人生肖: 虎
※開運重點提示:可以佩戴石榴石、紅碧璽之類的紅色系水晶,紅色系水晶能激發賺錢動力、活化財運,能幫助狗寶寶自動吸金、廣開財脈!

★豬:
◎工作運:出人頭地 大放異彩
● 事業運強強滾,豬寶寶展露頭角的機會來囉!豬寶寶提出的專案企劃,將獲得長官一致好評,不但支持豬寶寶主導專案,也讓豬寶寶藉此機會,躍升為公司高層之一,成為企業中不可或缺的人才喔!
◎感情運:天賜良緣 甜蜜融洽
● 單身的豬寶寶,有機會在合作案中,認識一位與你學歷、外貌都相當匹配的對象,有望因此快速脫單,甜蜜交往喔!有伴的豬寶寶,可以多約伴侶去親近山水、爬山踏青,能讓兩人關係更融洽!
◎健康運:小心火燭 避開風險
● 健康運要注意,豬寶寶使用火時,一定要守在旁邊,不要走遠!例如燒水、燉湯、點蠟燭時,若不能時刻緊盯火源,建議要設置鬧鐘,時不時查看,才不至於釀成用火意外,讓居家環境更安全喔!
◎金錢運:開創財路 財庫滿滿
● 正財滿滿,也有望因工作表現亮眼,獲取額外的獎金紅利!另外,做生意的豬寶寶,也可多拜訪長輩,可望在長輩貴人的指點下,開啟海外市場的發展,輕鬆為自己開創新財路,荷包賺飽飽!
※幸運色:水藍色  ※貴人生肖:兔
※開運重點提示:可佩戴海藍寶的飾品,海藍寶能讓表達更通暢,幫助豬寶寶在溝通、報告、談案件時,說出更令人折服的話語,讓你開金口,就能吸金進財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