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已經進入夏季,處處生機蓬勃、百花齊放,呼應到農曆五月桃花月,豐沛的桃花能量,讓貴人良緣如花綻放。因此想求桃花、求好人緣、招貴人的更要在本月展開行動!而農曆五月,是補強陽氣、驅除晦氣的好時機,因為農曆五月初五的端午佳節就是陽氣最旺的時刻!想轉運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

至於農曆五月運勢的前三名生肖是誰呢?答案就是豬、狗、兔!先恭喜這三位生肖寶寶囉!而每個生肖究竟該如何掌握先機,趨吉避凶呢?趕快看看我們接下來的解析吧!

★鼠

◎工作運:計畫延期 請求支援
● 事業進展不順,原本籌備已久的工作可能面臨延期或取消,讓你忙著處理後續事宜,甚至無法休假。面對龐大的工作量,鼠寶寶要適時取捨,請求同事一起支援,才能提升工作效率喔!
◎感情運:缺乏互動 慎防介入
● 感情需要稍加留意。鼠寶寶與伴侶都為工作而忙,甚至約會時也只想放空,各自都在滑手機,缺乏交流和火花,要記得多主動關心伴侶、電話傳情,才不會讓有心人趁虛而入,挑撥你們之間的感情!
◎健康運:傾吐心事 放鬆自我
● 健康運勢較弱,面對排山倒海的工作壓力、家庭壓力,鼠寶寶仍選擇把心事藏心底,久了就出現焦慮、憂鬱等情緒問題,更讓你夜夜失眠。建議你要試著把心事跟他人傾吐,才不會累積成心病喔!
◎金錢運:謹慎以對 輕鬆儲蓄
● 正財穩定進帳,也可做保守型的投資,持續穩穩獲利。但要慎防被倒債的可能,即便是交情再好的對象跟你談合作,都必須簽訂契約,以免對方臨時反悔,讓你付出的金錢和心血通通血本無歸。
※幸運色:青色 ※貴人生肖:猴
※開運重點提示:可多佩戴青金石飾品,青金石也是靈感之石,在辦公時、開會時佩戴,能帶給鼠寶寶解決難題的靈感,讓鼠寶寶任何難事都能輕鬆過關!

★牛

◎工作運:貴人雲集 平步青雲
● 事業運順遂,透過女性貴人的引薦,讓你有機會和大公司談生意,並且能不負眾望拿下訂單。牛寶寶也適合多去參加商業說明會,見識不同的商業模式,更能因此認識大人物,獲得意想不到的合作機會!
◎感情運:投緣契合 用心經營
● 感情運頗佳,單身的牛寶寶能在職場上遇到談得來的對象,雖然對方比你年長許多,但彼此間卻沒有代溝,越聊越契合;有伴的牛寶寶可以觀察伴侶的喜好,送對方一個驚喜小禮,更能增進感情!
◎健康運:飲食失調 健康失衡
● 健康運欠佳,牛寶寶常因為天氣熱而沒有胃口,加上冷飲喝太多,容易刺激腸胃,導致拉肚子,女性朋友甚至會引發經痛,要多注意!另外,也別輕易嘗試未經專家認證的減肥食譜,小心不但沒變瘦還越吃越傷身!
◎金錢運:謹慎投資 不宜合夥
● 正財穩定,但若有朋友邀請你一起融資創立副業,最好先請專家為你做風險評估再參與,切莫因朋友告知的情報而被獲利數字沖昏頭,貿然投入可能會導致金錢糾紛,甚至因此官司纏身,債務累累!
※幸運色:黃色  ※貴人生肖:蛇
※開運重點提示:多吃香蕉、玉米、小玉西瓜,可為牛寶寶增加活力,在工作上有更好的表現。此外,也可以在中午陽氣最旺時曬曬太陽,有助提振陽氣,帶來好磁場。

★虎

◎工作運:承擔重責 保持謙遜
● 工作運走上坡!虎寶寶在工作上表現出色,遇上沒人願意解決的難題時,常主動跳出來承擔責任,積極的態度將帶來升官的機會。但要注意,越受矚目就要越謙卑,才能好運長久,前途順遂!
◎感情運:主動出擊 創造話題
● 單身的虎寶寶,可主動出擊,試著邀請心儀對象去踏青談心,有望在景色美、氣氛佳的時候告白成功;有伴的虎寶寶,可以主動跟伴侶一起追劇,讓兩人之間有更多共通話題,感情更甜蜜!
◎健康運:神采奕奕 適度運動
● 健康狀況不錯,只要避免熬夜,並且配合節氣作息,虎寶寶就會頭好壯壯,氣色好、精神好!這段時間更可嘗試做些中高強度的運動,鍛鍊體能和肌力,讓自己的身體更強壯,更有本錢為未來打拼!
◎金錢運:提高曝光 加倍獲利
● 正財運興旺,做生意的虎寶寶有望透過朋友的牽線,請到具有影響力的公眾人物幫你贊助行銷,讓產品大量曝光,迅速打開知名度,熱門到訂單不斷追加,進帳也不斷增加,輕鬆就能賺進翻倍的收入喔!
※幸運色:綠色  ※貴人生肖:馬
※開運重點提示:大自然的能量能為虎寶寶的運勢加分,因此可以去鄰近的公園散散步,或多看綠色的植物,讓綠意盎然帶給你身心健康。此外,也可以在家中擺一幅風水畫,不僅賞心悅目,也有助暢旺家運。

★兔

◎工作運:放軟身段 客戶相隨 
● 兔寶寶貴人運爆棚,有望逆轉勝!不論客戶多無理,只要兔寶寶保持柔軟身段、溫和應對,就能讓無理奧客變死忠客戶,更能因此讓兔寶寶的績效直線上升,一舉超越他人,達成高標喔!
◎感情運:桃花盛開 喜訊不斷
● 桃花朵朵開,準備迎接脫單喜訊吧!單身的兔寶寶,會在聚會上與久未聯繫的老同學、老朋友擦出火花,有望交往或閃婚喔!有伴的兔寶寶,有機會迎來期待已久的新生命,讓溫馨小家庭更添熱鬧氣息!
◎健康運:留意骨骼 提前保健
● 健康運稍弱,兔寶寶要多留意骨骼的狀況,可多補充鈣質及維生素D、多曬太陽,以及做強健骨骼的運動,讓骨骼更強壯,否則疏於保養可能會頻頻骨頭痠痛、關節卡卡,甚至一碰撞就造成骨折喔!
◎金錢運:眼光精準 賺飽偏財
● 正財穩定,除了正職收入外,兔寶寶也可開啟與女性產業有關的商機做為副業,有望因眼光精準,準確掌握流行趨勢,讓女性客源不斷捧場,因此收益滿滿喔!
※幸運色:藍色  ※貴人生肖:狗
※開運重點提示:藍色是兔寶寶的幸運色,也是水的顏色。每天早上七點,向著太陽的方向,邊曬太陽邊喝下一大杯溫水,等於喝財水,能為兔寶寶開財運,讓你財福滿盈!

★龍

◎工作運:成就滿滿 身價翻倍
● 工作運強旺!最近將有重大專案落在龍寶寶身上,龍寶寶將能藉這個機會發揮長才,不但能讓你獲得滿滿成就,專案成果更令人讚嘆不已!堅持努力下去必定會身價大漲,更可能因此被高薪挖角喔!
◎感情運:心直口快 爭執不斷
● 感情運低迷,單身的龍寶寶容易因為說話太直,沒有拿捏好分寸,讓原本對龍寶寶有好感的對象,因此澆熄熱情不再來電;有伴的龍寶寶,要注意說話語氣,否則容易引起伴侶的誤會,造成爭執不斷喔!
◎健康運:專心謹慎 避開血光
● 健康運須注意!使用器械、刀具等尖銳物品時,一定要全神貫注,否則一個大意就會有血光之災。另外,開車、騎車時要專心,別一邊開車一邊通話,一心二用容易造成後果慘痛的事故,要慎防喔!
◎金錢運:調薪有望 偏財進帳
● 正財豐沛,更有機會因職務調動,而得到調薪的機會!偏財運也頗佳,最近將有意想不到的財富入帳,例如伴侶投資得利,也額外分紅利給你,或是小額投資有不錯獲利,讓你荷包滿滿喔!
※幸運色:紅色  ※貴人生肖:鼠
※開運重點提示:出門時,多使用紅色的配件,例如紅色的帽子、紅色的水晶飾品、擦紅色的指甲油,讓幸運色紅色為龍寶寶增添鴻運當頭的大好運!

★蛇

◎工作運:擊破難題 前途光明
● 工作運強旺!蛇寶寶將在團隊工作中,解決大家都很頭痛的難題,你想出的絕佳企劃,不但能帶領團隊創下佳績,更能為你贏得同事的敬佩!近期更有望迎來被高層長官欽點升職的機會,前途一片光明!
◎感情運:察言觀色 以退為進
● 單身的蛇寶寶,若遇到太過積極的追求者,一定要謹慎觀察,若是一時衝動答應交往,可能會不小心成為他人的第三者喔!有伴的蛇寶寶,可能會遇到其他追求者,記得保持距離,才不會遭人誤會!
◎健康運:活力滿點 體態升級
● 重視自身形象的蛇寶寶,可在這陣子多報名運動課程,主動為自己提升健康活力!在蛇寶寶的毅力堅持下,你將有機會在短期內脫胎換骨,擁有健康的身體、優美的體態,絕對能在夏天大方展現身材喔!
◎金錢運:投資獲利 開創財脈
● 正財滿滿,想創造被動收入的蛇寶寶,可多關注海外投資市場,你將能在一個適切的時機點進場,選中能持續創造獲利的項目,輕鬆就能擁有第二條財脈!也別忘了多多布施,讓好運翻倍延續喔!
※幸運色:綠色  ※貴人生肖:雞
※開運重點提示:幫自己換上綠色的靠墊吧!綠色是蛇寶寶的幸運色,也象徵事業前途,靠墊象徵有人靠,能為你帶來事事有貴人依靠的好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