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丁特現為知名實況主、BYG戰隊所有者,常於開台實況時分享自己對於時事、投資、經濟的觀點。昨(24)日丁特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實況精華,在直播中有觀眾向他提問關於美股虧損該如何去保持好心態,他表示這只是正常的股市波動,在買之前就該仔細評估風險。

觀眾在斗內時向丁特提問:「特斯拉動不動就跌8個點,想問特哥每天如何在蒸發幾萬美金依然保持好心態?」,丁特則回應,當初他投資股票的資產一個月內至少蒸發30%左右,特斯拉本來就是動不動5%、10%在跌,連跌一個禮拜數字就很可觀。丁特表示,這本就是在買特斯拉股票之前該評估的風險,現在覺得心很痛代表當初沒評估好。

對於丁特的回應,底下網友留言表示「特哥錢都多到沒地方花了,不用替他擔心」、「錢夠多的時候漲跌50%都不會有感覺,只有錢少的時候才會怕」、「特斯拉買的是夢想」、「被割久躺平了就會笑笑面對了...」。

【更多的丁特追蹤丁特IG吧!影片看這裡!】

在直播中有觀眾向他提問關於美股虧損該如何去保持好心態,丁特表示這只是正常的股市波動。   圖:翻攝自丁特頻道

丁特表示,這本就是在買特斯拉股票之前該評估的風險,現在覺得心很痛代表當初沒評估好。   圖:翻攝自丁特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