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六強對抗賽賽於今(24)日來到最後一天的賽程,於昨(23)日賽事中,G2、T1、EG皆吞下敗場,使得整體MSI戰績排名直到依舊難以預測,持續拉鋸,而這也給了目前位列第五的PSG Talon持續爭奪四強的機會。

而令台灣觀眾最為詫異的,莫過於PSG於昨(23)日賽程中再度拿下了G2隊伍。整場對局中PSG在團隊節奏掌握上持續施加壓力,使得G2在經濟上遲遲無法反超PSG,最終由PSG再從G2拿下一場勝場,而其中PSG AD Unified的崔絲塔娜於本場對局中砲火不斷,完美發揮,也打響了Unified「PCS代表最強AD」的名號。不過PSG在後續面對SGB的對局中,竟無法發揮如同壓制G2的制宰力與侵略性,反倒是讓SGB掌握了整場節奏,無奈敗場作收。SGB雖然終於開胡贏來勝場,不過卻依然無緣四強,同時SGB也展現了水鬼之力,讓PSG持續陷入淘汰的難關中。

《英雄聯盟》MSI目前戰況由RNG以7勝1敗位列第一 圖:Riot Games

《英雄聯盟》MSI目前戰況由RNG以7勝1敗位列第一;T1以5勝3敗位列第二;EG、G2以4勝4敗並列第三。PSG則為3勝5敗位列第五。SGB則為1勝7敗確定無緣晉升四強。今(24)日賽局對PSG Talon來說更是一場硬仗,將分別對局EG、RNG,而PSG在今(24)日賽事中,勢必得拿下一場勝場,才有機會繼續爭奪四強地位,也期待PSG能持續超越自我,在最後一日的小組對抗賽中讓觀眾看見PSG的強勁實力。

《英雄聯盟2022MSI季中邀請賽》小組混合賽 Day5 賽程

【5 月 24 日】

 14 : 00 G2 VS SGB

 15 : 00 EG VS PSG

 16 : 00 SGB VS T1

 17 : 00 PSG VS RNG

 18 : 00 EG VS G2

 19 : 00 T1 VS R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