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休刊聞名的日本知名漫畫家冨樫義博,其最廣為人知的作品《獵人》,自2018年11月25日最後一次出刊到現在,已連續休刊滿三年半的時間,許多漫迷已不期待有生之年能在看到新一話。但在昨日,推特突然出現名為「冨樫義博」的帳號,並貼出了一張照片表示「暫時還有4話」,引發全球動漫迷激烈討論。

這個「富樫義博」帳號創建時間是在2022年5月,該帳號在24日貼出一張疑似漫畫草稿的照片,並表示,「暫時還有4話。」

「富樫義博」帳號所貼出的圖片,瞬間在推特被大量轉發,截止至目前,已有將近100萬個按讚數,有30多萬人轉推,「冨樫義博」、「還有4話」、「暗黑大陸」、「連載再開」等相關關鍵字,幾乎在日本推特流行趨勢霸榜。

「富樫義博」帳號在開出一天後,就瞬間湧入百萬粉絲,許多漫畫家紛紛追蹤,「一天百萬粉」意外登上推特熱搜。

「富樫義博」推特帳號是否為本人也引發討論,不過,《一拳超人》作者村田雄介指稱那是冨樫義博本人,不過,官方目前尚未證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