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吊床好像哪裡怪怪的?貓咪的習性相信不少人都知道,牠們喜歡躲在狹小隱密的空間,因此常常看見哪裡有洞就往哪裡鑽,不過日本這隻貓咪似乎跑錯地點。這天飼主分享一組照片,只見一隻長相可愛的貓咪窩在「吊床」裡,不過仔細一看竟然不是吊床,而是奴才的裙底啊!

▲「Puku(ぷく)」是一隻黏人又愛觀察奴才的貓咪。(圖/推特帳號nekochaniru)

這名飼主去年7月底時養了一隻貓咪「Puku(ぷく)」,牠個性黏人又愛撒嬌,喜歡觀察奴才的一舉一動。不過幾個月前的某一天氣溫尚低,飼主同時穿著裙子以及褲子保暖,當時她正好蹲在地上做事,沒想到Puku看見馬麻胯下中間,正好裙子的後擺向前捲成吊床模樣,眼見這裡應該很保暖,Puku就這樣鑽進這個「秘密基地」,不僅不想出來,還用小手手摀著嘴巴偷看馬麻裙底風光,彷彿很滿意這個「胯下吊床」!

▲這天牠看見馬麻蹲在地上,兩腿之間的裙襬剛好形成一吊床,就鑽進去取暖!(圖/推特帳號nekochaniru)
▲Puku:這裡好溫暖啊!(圖/推特帳號nekochaniru)
▲Puku:人家才沒有色色,偶也很喜歡籃子啦!(圖/推特帳號nekochaniru)

網友看了照片後都忍不住笑說:「發現新大陸了」、「一種變袋鼠育兒袋的概念」、「神秘的取暖地點」、「乍看以為是貓吊床,沒想到竟然是奴才的腿」、「不可以色色啦」、「摀著嘴巴的表情也太令人遐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