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北電競盃嘉年華」於5月21、22日在新北電競基地舉辦,為期兩天的活動完美落幕。在活動中,市長侯友宜化身為電競選手,與宏碁台灣區總處長邱睿哲精彩對決,感覺超熱血。兩天的英雄聯盟單挑挑戰賽,選手們一路從32強打至冠軍賽,在這節奏快速的激烈戰鬥中,比賽不僅刺激萬分,更展現出選手個人的技能操作。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新北電競盃嘉年華開幕式時表示,自上任以來,對於新北市的電競發展,一直列為很重要的推動項目,在107年8月成立新北電競基地,是北台灣官方唯一認證電競場館,作為電競人才培育基地。

英雄聯盟單挑賽冠軍為 LSC 明星選手「一律轟鎖」郭貝益 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侯友宜提到,新北市以落實市府「人才培育」、「活動推廣」及「場域建置」三大策略推動目標,逐步建立新北電競文化,培訓電競專才並扶持電競產業萌芽,建構新北整體特色的電競產業生態系統,帶動新北電競新經濟持續向上提升,透過賽事交流,將對電競的熱愛,感染給線上觀看的民眾,希望增加大家對電競的了解及關注,而市府也持續支持電競領域,期望培育更多電競人才。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爭霸積分賽冠軍選手。 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不論是來自各地的32位高手英雄聯盟單挑挑戰總決賽,還是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爭霸積分賽,每場的激烈賽事對決,讓人場場看了目不轉睛,捏把冷汗,希望每位參與選手都能夠打出最好的成績。此次活動受限疫情關係,全程為線上轉播辦理,讓民眾們在家也能抱著熱血心情一同在線上為選手加油,在享受刺激比賽的過程中,能更加瞭解電競比賽的魅力,一起打造電競友善之都、替所有參賽選手獻上最熱烈的喝采,也為「2022新北電競盃嘉年華」畫下完美句點。

「2022新北電競盃嘉年華」於5月21、22日在新北電競基地舉辦,為期兩天活動完美落幕。   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