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日前突襲式宣布徵召前行政院張善政參選年底桃園市長選舉,引發地方反彈,外傳議長邱奕勝甚至怒退所有黨務群組,今(24)日上午9時張善政臨時通知媒體11時赴議會拜會,不過在10時半告知行程取消,議長邱奕勝則表示,兩人沒有約好,不知張要來訪。

桃園市議會現正進行例會議程,今日上午的會議由議長邱奕勝主持,張善政今日上午9時臨時通知媒體,預訂11時前往桃園市議會拜會,但在10時半許,告知行程取消,理由是經與議長聯繫後,邱議長表示今日正在主持會議,會再另尋時間與張見面暢談,張表示非常謝謝議長,也希望等議長方便時登門拜訪交換意見。

邱奕勝則回應,他和張善政並沒有約好,也不知道張要來訪的事,媒體追問若張等到12點議事結束後是否會見面?邱說「沒需要做到這樣吧」。

邱奕勝表示,議會本來就是民意機關,歡迎任何人來到議會,不只是張善政,桃園很多鄉親也有來議會了解議會運作,若要約見面,只要有時間都沒問題,不過他和張目前沒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