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小豬」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多人運動後,深陷桃色風波、重創演藝事業,在一陣沉寂後,近期開始積極回歸演藝圈,也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昨(23)羅志祥曬出與外國友人一同跳舞,卻意外引來酸民批評,對此,羅志祥也親自留言反嗆。

羅志祥昨(23)日在IG發文,透露自己曾看到國外流傳的跳舞影片,內容為外國人隨著音樂擺動下半身「熱舞」,其動作和「空幹舞」十分相似,於是便在打高爾夫球時,與球友一同「復刻」該影片;只見羅志祥身穿全黑高爾夫球裝,在球場上隨著音樂舞動,將下半身向前頂,與朋友一同開心熱舞。

此文發布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一點都沒退步!」,稱讚羅志祥舞蹈依舊很精湛;不過,也引來酸民留言,猛嗆「自己目前是什麼狀況,還做這種動作,好笑」、「這個舞步千萬別~~隨便嘗試….會上社會新聞的」、「你又要被罵了啦」,對此,羅志祥也親自回覆,反問「為什麼不行做?」,直言自己拍的非常開心,也並沒有「犯法」,認為該舞步僅是一種舞蹈。

【更多的羅志祥追蹤羅志祥IG吧!】

羅志祥再現「空幹舞」。   圖:翻攝自羅志祥IG(@showlo)

羅志祥反嗆酸民。   圖:翻攝自羅志祥FB(@羅志祥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