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的情史豐富,與她傳過緋聞的對象眾多,其中包含政界、商界、演藝圈,她在臉書發文分享「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自爆只交往過 8 個男朋友,而且「其實我真的有一個兒子」,立刻引起外界關注。

昔日有美女議員封號的李婉鈺,感情世界精彩,拜倒在她的石榴裙的男人包括:藝人張克帆、立委劉建國、前立委高志鵬、張碩文,其魅力讓不少男性折服。李婉鈺過去也曾透露,30歲時曾有過一段婚約,當時的訂婚對象是大她9歲的富二代,未料對方帶酒店小姐回新房過夜,讓她死心斬斷這段婚約。

李婉鈺在「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 point」中,第二點揭露「人生30年只交了8個男朋友,根本沒有桃李滿天下」,下一點更驚吐「其實我真的有一個兒子,他叫做小王子」,引發眾人遐想,以為是未婚生子,事實上,這個兒子是飼養多年的愛貓,李婉鈺過去就經常分享與貓咪的合照,也呼籲大眾零棄養、以認養代替購買,宣導飼主主動結紮、植入晶片,並定期施打疫苗。

此外,李婉鈺還寫了鮮為人知的秘密,「當議員八年,96個月每個月平均倒貼25萬,八年來貼了2400萬」、「曾住在石碇工地的鐵皮屋2年半,擔任北宜高速公路工程師」、「榜首考上博士,研究建築及都市計畫」、「我有拍過MC HotDog的 MV」等,讓多數網友驚嘆不已。

李婉鈺的「兒子」其實是飼養的貓咪。   圖:擷自李婉鈺臉書

李婉鈺自爆交往 8 任男朋友。   圖:擷自李婉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