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央在密室作業下,昨突襲式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後,引發藍營基層者強烈反彈,不只造成黨中央與桃園地方裂痕,也加深羅智強支持者對黨中央的埋怨。對此,張善政今(19日)透過臉書回應,強調他與羅智強之間有直接溝通管道,將以三顧茅廬的精神、最大的誠意,請羅智強助他一臂之力。

昨通過國民黨中常會提名後,張善政就曾出面表示,對國民黨內幾位曾經表態,有意參選市長的幾位朋友(羅智強、呂玉玲),他會用最快的速度、最誠懇的心向他們虛心請教,希望他們助他一臂之力,一起改變桃園。今天此刻開始,他跟桃園鄉親就是同一條船上的共同生命體,請桃園鄉親給他支持。

張善政今也表示,昨天關心羅智強的簡訊留言,潮水般湧入他的LINE與臉書,為尊重羅智強,這邊不便先說太多。只是要讓關心的朋友知道,自2020總統選舉時開始,羅智強就是他請益的重要對象,他們之間,有直接的溝通管道。

張善政強調,羅智強真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他會以三顧茅廬的精神、最大的誠意,請羅智強助他一臂之力。不是只為他,也是讓羅智強可以為關心的桃園繼續付出,讓羅智強這樣一位幹才有長遠發揮的空間,同心協力贏得選戰是最高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