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才的味道才是最對味的!有些貓咪很冷酷,總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決定是否要搭理奴才,不過日本這一隻貓卻讓許多人都覺得很暖心,原因並不是牠對奴才做了什麼事,而是牠睡覺的地方讓網友們都忍不住嘴角上揚了!

▲飼主養的其中一隻長毛虎斑貓「Saku」。(圖/推特帳號mitori_f)

日本漫畫家葛井美鳥本身是一名貓奴,經常會在推特上分享愛貓們的生活日常,這天葛井美鳥回到家中一開燈,竟然看見虎斑貓「Saku(朔)」鑽進自己出門前隨手扔在床上的衣服裡,露出一顆貓頭舒服地呼呼大睡,有趣的是一旁還放著葛井美鳥為貓咪準備的專用小床,沒想到Saku卻棄之不用,選擇睡在充滿自己味道的衣服裡!

▲這天飼主回家一開燈,突然發現床上哪裡怪怪的……(圖/推特帳號mitori_f)
▲原來是Saku將自己裹在隨手丟在床上的衣服裡,只露出一顆貓頭呼呼大睡!(圖/推特帳號mitori_f)
▲Saku:有奴才的味道最安心了!(圖/推特帳號mitori_f)
▲睡醒後的Saku跑到客廳找飼主:你回來啦,怎麼沒有叫我呢?(圖/推特帳號mitori_f)

照片一曝光,許多網友也忍不住留言:「可愛到爆炸」、「很幸福的睡臉」、「貓:我被奴才的氣味包裹著,睡了個好覺」、「主人外出時寂寞嗎?」、「看了感覺好窩心」、「牠就愛你這一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