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台中市中西區議員參選人許瑞宏為協助民眾解決燃眉之急,推出「快篩緊急計畫」,提供有急需者及時取得快篩劑,今(18)日前往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致贈100支快篩試劑,讓第一線警務人員能有足夠的快篩試劑維護自身及週遭安全。

許瑞宏現為第一警分局警友辦事處副主任,今天親自帶著100支快篩試劑到警一分局,表達關心警察同仁健康心意,由分局長張啓祥代為接受,並表示感謝。張啓祥分局長和第一警友辦事處主任林傳凱頒發聘書給許瑞宏,受到與會的分局主管們熱烈歡迎。

許瑞宏表示,警察同仁要負責維護治安,保護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責任重大,接到民眾報案就要馬上出勤,查案時間亦長,而且經常要與嫌疑人相處,染疫風險相對提高,加上平常還有巡邏、攔查等勤務,工作量非常繁重,對於快篩的需求特別的大,他有機會擔任第一警友辦事處副主任,義不容辭略盡棉薄之力,以實際行動給辛勞工作的警察同仁加油鼓勵。

許瑞宏推出的「快篩緊急計畫」,是在他的服務處(西區向上路一段101號)提供備用的快篩試劑給有急需的市民朋友借用,任何人只要有需要,都可以直接到服務處,確認聯絡資訊無誤後,即可取得一劑快篩試劑,希望借用者能在解除隔離或取得快篩試劑後15天內歸還,有借有還,讓美意得以持續循環下去。「快篩緊急計畫」服務對象為全體市民朋友,不限中西區。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10:00至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