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趙小僑2016年與劉亮佐結婚,婚後積極求子,歷經多次人工受孕,去年初傳來好消息,沒想到當時16週的寶寶卻胎停。時隔1年多,今(18)日趙小僑突然曬出孕肚照,宣布「我懷孕了!」表示再10週就是預產期,還曝光了寶寶的小名。

趙小僑今(18)日無預警在社群平台開心宣布「我懷孕了!」表示肚子裡的寶寶已經30週,且醫生也確認過健康狀況「請大家不要擔心」,坦言去年的流產是複雜的免疫問題,因此到「典典寶寶」出生之前還是沒辦法放心,而自己每天都遵照醫生的指示打針、吃藥,疫情期間也盡可能待在家中「全力保護『典典寶寶』的健康」。

趙小僑表示將小名取為「典典寶寶」是為了「感謝一路上的恩典」,最後也透露再10週就是預產期,需要大家更多的正能量和祝福,祈禱平安順產,也希望給還在求子路上努力的媽媽們勇氣和鼓勵。消息一出,引來許多圈內好友留言狂賀。

【更多的趙小僑追蹤趙小僑IG吧!】

趙小僑發文宣布懷孕,表示再10週就是預產期。   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