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女網友因為生病需要住院開刀,但她發現醫院提供的便盆上竟然寫著「公狗」兩字,讓她實在忍無可忍,氣得直問護理師,豈料「真相」超尷尬,原來那不是寫公狗,而是「公物」,貼文一出,網友全笑翻。

該名女網友今(1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因病住院開刀,豈料竟然在便盆上看見「公狗」,讓她氣得問護理師「能不能給我人用的東西?不要寵物用的」,但護理師卻一臉問號的看著她。

這時原PO才指著便盆說「上面寫公狗啊」,也讓護理師無言表示「那是寫『公物』」,真相曝光後,也讓原PO相當尷尬。而從她PO出的圖片可以看到,便盆上寫的字有些潦草,若沒注意看還真的會不小心看成「公狗」。

▲原PO以為醫院提供的便盆上寫著「公狗」,質問護理師以後才知原來是「公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全笑翻,「我笑死」、「這可以,被逗笑了!」、「呃…確實乍看之下好像公狗」、「看成公狗 1」、「這真的有梗」、「對不起,我笑了!祝你早日康復」、「今日最好笑」。

不過,也有人好奇「為什麼要特地寫上公物?不是個人用的嗎?」,對此也有知情人回應「醫院有公用的尿壺跟便盆,有些人是突然住院沒準備到,臨時需要時可以拿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