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3歲人氣女星「橋本環奈」近日與白石萌音演出改編自宮崎駿賣座電影《神隱少女》的舞台劇。橋本環奈日前因喉嚨痛「失聲」,緊急做PCR,今(17)日結果出爐呈陽性,公司隨即讓她休養,舞台劇也暫停演出。對此,她稍早也在推特發文致歉。

橋本環奈與白石萌音以雙主演的方式,輪流演出舞台劇《神隱少女》中的主角「千尋」。不料,今(17)日橋本環奈透過經紀公司在IG宣布確診,表示自己屬於輕症,身體出現喉嚨痛、無法發出聲音和咳嗽等症狀,沒有發燒,並宣布暫停演出,隔離10天專心休養,預計有4場演出受影響。至於另一名主演白石萌音,目前已取消今日到19日為止的演出。

橋本環奈稍早也在推特發文,表示自3月2日舞台劇開演就一直很順利,如今卻因為自己確診不得不停止演出,她難過道歉「對於期待這個舞台的人,我真的很抱歉」,強調會好好休息,盡快回歸。

橋本環奈暫停舞台劇演出。   圖:翻攝自推特/橋本環奈

橋本環奈在推特發文。   圖:翻攝自推特/橋本環奈

橋本環奈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確診。   圖:翻攝自IG/kannahashimot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