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街上的浪浪來說,有時候想要飽餐一頓是一件相當不容易的事,而不少人都知道,土耳其與日本都是對浪貓及浪狗相當友善的國家,這裡的浪浪都被愛心民眾照顧得很好。一名網友就在土耳其一間麥當勞用餐時,意外發現店家外竟然設置「浪浪露天專用區」,瞬間被網友一致讚爆!

▲住在土耳其的一名日本網友日前發現一間麥當勞外暖心設置「浪浪露天專用區」。(圖/TikTok帳號ayana072020)

原來這名女性網友是一位住在土耳其的日本人,本身很喜歡小動物,不僅家中飼養貓咪,也會關注街上的浪浪。這天她到一間麥當勞用餐時,發現店家露天用餐區的花圃旁,有一處專門為街貓街狗設置的「浪浪專用區」,原來是該麥當勞特地為牠們準備的「飲食區」,招牌紅色的飼料架上掛著一小型招牌,底下有一盆清水以及一碗飼料,儼然就是「小型貓狗麥當勞」一樣,讓附近的貓咪與狗狗們都能在這裡飽餐一頓,相當貼心!

▲土耳其一間麥當勞不僅服務客人,還同時照顧著街上的浪浪。(圖/TikTok帳號ayana072020)
▲一隻黑貓正在該店專門設置的浪浪專用區飽餐一頓。(圖/TikTok帳號ayana072020)
▲黑貓:朕吃飽啦,感謝招待!(圖/TikTok帳號ayana072020)

這時網友剛好拍到一隻黑貓正在食碗前大快朵頤,看牠在這裡不疾不徐地享用著飼料大餐,吃飽後還走向女網友的方向,彷彿在對她說:「朕吃飽啦,這裡伙食真棒!」而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許多網友都紛紛表示:「哇!太棒了,太有愛啦!感謝感恩ㄋ,好窩心的麥當勞替毛孩們謝謝你」、「土耳其真的是超『寵物友善』的國家」、「希望其他國家的麥當勞也能跟進」、「希望我們台灣也能有這樣愛心的店家」、「謝謝您們愛牠們」、「對毛孩有愛的店家就給讚」、「這是企業公德」、「店家真的好用心」現在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