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稱雙北政府叫不動當地大型醫院,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5)日表示,以他認識的王必勝,他不會講那種話。是不是典型的民進黨的新聞,先把責任推給別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下午前往中正紀念堂視察新社的防疫急門診/車來速建置進度,並接受媒體訪問。

對於王必勝昨日指出,台北和新北市府明顯叫不動地區醫院和大型教學醫院,新北市長侯友宜動怒稱,「我想請問總統、院長,在我們最辛苦的時候,有沒有給我們重災區的新北市醫護同仁最大的力量?反而CDC用這樣話語傷了我們第一線工作同仁的心,打擊了第一線醫護同仁」。

不過,柯文哲今日受訪表示,以他認識的王必勝,他不會講那種話。是不是典型的民進黨的新聞,先把責任推給別人。「我跟你講,今天北榮不就在這裡,有什麼叫不動的。這個國家有難,大家都會出來嘛。典型的先推責任。我倒不認為王必勝會講那種話,典型的新聞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下午前往中正紀念堂視察新社的防疫急門診/車來速建置進度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