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189萬訂閱人數頻道的YouTuber「黃氏兄弟」,以兄弟間的有趣互動廣受好評,頻道為哥哥哲哲、弟弟瑋瑋共同經營,本(5)月6日哲哲於社群平台發文公開自己確診的消息,也在前(10)日以影片形式紀錄自己確診後的症狀、應對方法。

「其實也不用追究說我哪時候遇到確診者,哪時候遇到有潛伏期的人,我相信每一個確診者都是非常不願意的」,哲哲在影片開頭呼籲大家應該給予確診者加油打氣而不是責怪,他拍下自己去PCR檢測的過程,獲得陽性結果後,哲哲雖無奈依舊維持鎮定,也提到自己確診後的不適:「那種不舒服感和以往感冒是截然不同的,我還是需要一些時間,讓心情平復一下。」,哲哲持續紀錄他通報1922和線上看診的過程,他透露在確診首日當晚就睡得非常不好。

哲哲表示,自己在半夜時高燒至39度,伴隨恍神、頭痛、全身痠痛,他也在吃完早餐後立刻撥打電話諮詢如果藥快吃完了該如何再領藥;正逢母親節,哲哲拍下媽媽特地為他送餐的身影,吃著媽媽做的料理時他感動地說:「黃媽媽的乾麵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也表示其實現在吞嚥時喉嚨都像被刀片刮過一樣。留言區粉絲們紛紛集氣祝福,希望哲哲早日康復。

【更多的黃氏兄弟—追蹤黃氏兄弟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黃氏兄弟哲哲確診。   圖:翻攝自黃氏兄弟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