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某披薩連鎖店又推出「犯眾怒」的新口味產品了,這款含炸雞、甜不辣與Oreo餅乾口味的披薩,已經在國際引發又一次的「大戰」。推特網友DarkLiberator直呼「這是戰爭罪嗎」?還有人說台灣的披薩正處於瘋狂的多元宇宙中,更有人說這必須被禁止,卻也有網友表示,為了這款披薩,他願意入境台灣。

連鎖披薩店「Hot台味」系列再度推出新口味產品,10日正式開賣,已經在網路掀起熱議,更紅到國外去。在推特上只是打字「Pizza Hut Taiwan」,連串的網友回應超級熱鬧。

看到由炸雞、甜不辣和Oreo餅乾組成的披薩,網友大喊「台灣披薩的犯罪率有有增無減」,DarkLiberator直呼「這是戰爭罪嗎」?有人說,披薩店用炸雞、魷魚和Oreo餅乾在台灣鎮壓黑幫;有人說設計菜單的背後者是誰,一定要拍下紀錄片公諸於世;還有人說台灣的披薩正處於瘋狂的多元宇宙中,更有人要追蹤該連鎖披薩店,希望得到最新訊息。

有人建議,要吃這款披薩最好從中間先吃,還說沾有起司的和Oreo餅乾就像惡魔蛋糕,有網友表示,為了吃這個披薩,他願意入境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