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3戰因傷提前離場後,根據《美聯社》報導,曼菲斯灰熊主控Ja Morant目前有可能無法在第4戰出賽,不過球團方面還沒有給出任何有關他現階段狀況的傷病報告。

上一場比賽Morant在末節球隊大比分落後的情況下,感到右膝不適,隨後退場接受檢查。賽後疑似發推不滿Jordan Poole在比賽中拉自己的膝蓋,而灰熊教練Taylor Jenkins也在記者會表示不排除向聯盟申訴這個動作。

不過今天NBA官方已經做出回應,Poole不會因此而受到任何懲罰。雖然目前球團沒有宣布Morant的傷情,不過Jenkins在今日記者會上表示自己「不指望」他能在這個系列賽再上場。

Jenkins強調Morant的傷是在這場比賽中造成的,因為在那之前他發揮得很好,灰熊的醫療團隊也是這樣和他表示的。至於後者到底能不能打第4戰,Jenkins則表示:「他的膝蓋正在接受進一步的評估,但據我所知,他明天很可能不會上場。」

「如果他不能上場,我們將作為一個團隊團結起來,這就是球隊現在關注的事情。」Jenkins最後說道,「我們不想陷入口舌之爭。這就是為什麼我只說這個傷病是在那場比賽中造成的。除此之外,我不會再詳細說明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