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民進黨立委李昆澤8日深夜表示,他可能確診了,因感覺輕微不舒服,便進行快篩是陽性,現在還在等PCR檢查通知,「在PCR結果出爐前,我先以確診的標準自我約束在家隔離」。

李昆澤8日深夜透過臉書說,因感覺輕微不舒服,下午4點多進行快篩是陽性,晚上6點就近到高醫同盟公園篩檢站的車來速進行PCR檢查,目前正等待通知。

李昆澤說,在PCR結果出爐前,他先以確診的標準自我約束在家隔離,基於防疫嚴格標準,他已請服務處及台北國會研究室同仁全面快篩,除一名台北研究室同仁尚未快篩外,其餘同仁皆為陰性。

李昆澤提及,職場隔離規範已經調整,目前也還沒有確定PCR陽性,但是防疫還是採取嚴格作法,服務處及國會辦公室同仁以最後接觸日起算,採取3+4居家隔離加上自主健康管理的方式,並且加強清消。

李昆澤指出,服務處在5月9日至5月11日採居家辦公,國會辦公室雖然上週四後就沒接觸,5月9日仍居家一天,服務的部分,麻煩請大家運用粉絲專頁的私訊,或用官方Line,「造成大家不方便,還請見諒,希望大家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