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母親節,新北市防疫工作不停歇,在今(8)日慰問居家照護關懷中心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特別前往衛生局及板橋衛生所,為假日佳節仍堅守在第一線的醫護及公衛同仁加油打氣,感謝她們像媽媽一般守護市民。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衛生局及衛生所同仁日以繼夜處理防疫業務,侯友宜說,新北市確診數、居隔數及居家照護人數都是全國最多,衛生局及各地衛生所的業務量及防疫壓力相當大,在母親節當日,同仁犧牲與家人過節的時間投入防疫工作,令人十分心疼。

新聞局長張愛晶表示,慰問過程中,板橋衛生所護理長吳瑋珊也向侯友宜反映第一線執行過程遇到的問題,甚至情不自禁落淚,侯友宜不捨地說,板橋地區人口數多,非常理解同仁的辛勞、壓力及委屈,感謝護理長坐鎮指揮板橋衛生所,讓防疫工作順利推行。

侯友宜為假日佳節仍堅守在第一線的醫護及公衛同仁加油打氣。   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適逢母親節,新北市長侯友宜慰問衛生局及衛生所第一線同仁。   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