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家承攬衛福部 16.5 億快篩採購標案的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遭國民黨團踢爆是資本額只有 200 萬的小吃店,引發外界懷疑,現在又進一步質疑高登的資金合作方,昶虹國際董事長林俊輝的親兄弟陳俊義,是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顧問。對此,柯建民今(8)日在臉書上回應,講話要有憑有據,如有與他有關的證據,趕快去檢舉提告,開嗆藍營若抹黑、亂講,「換我告你」。

柯建銘在今日下午以「『以疫謀亂』的烏龍口水,國民黨真能得分?」為文,指出在野黨的監督無可厚非,但面對國家安危的問題,能不分朝野藍綠來共同維護,那國民黨的表現?

柯建銘表示,從疫情初始口罩議題、要求普篩開始亂,而後乞丐疫苗之說、又有引進中國疫苗等,毫無建設性、無同理心,但我們都走過了。而最近「快篩試劑問題」,我們和全世界都在搶快篩試劑,進口及國產有貨的全部收購、徵用。

他強調對於高登公司事件,本人資訊與所有人都一樣從媒體得知,也不認識高登負責人,至於昶虹公司負責人是過去跑立法院的記者,其胞弟因 2015 年幫我助選,而當選後 2016 至 2017 年僅當一年助理,後為顧問,就是如此而已。

柯建銘批,「國民黨以為抓到大尾、政治介入,根本是胡扯、扯遠了!見黑影就開槍,和抹黑羅氏快篩,扯上前立委蔡煌瑯如出一轍」,並直言如有與他相關的證據,趕快去檢舉提告!不用抹黑、口水、影射,否則亂講換我告你!

最後柯建銘無奈表示,「淪為『以疫謀亂』的口水、烏龍,對國民黨有加分嗎?善思!」,朝野應把握最後的三個星期,對預算案、人事案及重大法案,完成法定義務與責任,才是朝野共同責任,我們一起努力吧!

柯建銘在臉書上回應,講話要有憑有據,如有與他有關的證據,趕快去檢舉提告,開嗆藍營若抹黑、亂講,「換我告你」。   擷取自柯建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