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本土確診個案激增,不僅醫療量能吃緊,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更是忙得焦頭爛額,一名護理師昨(7)日在臉書社團 PO 出在隔離病房工作 4 小時的戰績,衣物因汗水全濕透的照片,感動許多網友,紛紛湧入留言道謝醫護人員的辛勞。

有名護理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張工作照,表示自己在隔離病房工作 4 小時,衣服褲子全濕,並驚嘆道工作至今第一次遇到濕到會滴水的情況,原本淡粉色的衣服跟褲子,被汗水浸溼成深粉紅色,即使如此,接下來還要再拚 6 小時,貼文最後也說「我的同事們都是神隊友」。

貼文一出,瞬間湧入網友按讚留言,紛紛為這名原 PO 加油打氣,「辛苦了!妳們就是那群最漂亮的天使」、「這場戰役最該感謝的就是你們,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辛苦了,謝謝你們無私的付出」、「有妳真好,辛苦大家了,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而貼文底下也有同行人員有感而發表示「每次脫掉隔離衣,連內衣褲都是濕的!」、「我們醫院的護理師為了不脫衣服,甚至穿上尿布,看了都心疼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