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7)早在臉書貼文表示,PCR結果陽性,成為高雄市首位確診議員。今晚再添一議員快篩陽性,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在臉書貼文,秀出快篩陽性照片,並表示有喉嚨痛等症狀,正在等待PCR結果。

李眉蓁晚間在臉書表示,今天覺得喉嚨痛、骨頭痠痛,就立即做了快篩,結果呈現陽性,目前仍在等待PCR結果,整體症狀無大礙,即日起會遵守相關隔離規定,在家隔離10 7天。

李眉蓁表示,團隊已立即啟動應變措施,團隊成員所有行程取消或改期,所有同仁立刻進行快篩檢驗,並以最後接觸日起算,依照「3 4」居家隔離方式,啟動預防性隔離,服務處休息至5/11,但休息期間議事、民眾服務改為遠端視訊、線上及電話服務。她也會利用隔離期間,研究議題、準備質詢內容,並透過遠端視訊,持續進行議會的問政工作,確保工作不會停歇。

高雄市議會秘書長黃錦平表示,黃捷、李眉蓁2位議員最近出入議會的時間很少,由於近期正在進行市政總質詢,黃捷、李眉蓁原定分別於13、19日質詢,黃錦平表示,會再與議員協調是否將質詢時間調整到隔離期滿後,但若議員想要視訊質詢,議會也有準備。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今(7)日覺得喉嚨痛,快篩結果呈陽性反應。   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