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高科技嚇到的貓貓!都說貓咪喜歡喝活水,泰國就有位飼主為家中小貓買來一台全自動飲水機,讓愛貓不用冒險爬到廚房或廁所,輕輕鬆鬆就能喝到流動水,但這隻小貓第一次看到禮物時,反應卻不如飼主預期的開心,反而嚇得連退好幾步!

▲拿鐵:這是什麼鬼?!怎麼有奇怪的聲音!?(圖/AP Newsflare)
▲拿鐵:是這裡發出來的嗎?(摸空氣)(圖/AP Newsflare)

泰國曼谷一名網友,為家中四個月大的愛貓「拿鐵(Latte)」買了新禮物,是個能讓牠隨時隨地喝到活水的自動飲水機。當飼主將機器擺設好,放到拿鐵面前,拿鐵在貓生中第一次見到高科技,這有著神奇引擎聲的東西讓牠嚇壞了!牠馬上開啟「狐獴模式」,豎著耳朵警戒地觀察,這試探的行動竟來來回回做了2、3次,最後拿鐵仍是不敵恐懼,夾著尾巴逃走了。

▲對著奇怪方向警戒的拿鐵,似乎完全搞不懂眼前的東西是什麼。(圖/AP Newsflare)
▲拿鐵:我投降!我投降!饒了我吧(逃)(圖/AP Newsflare)

飼主一開始看到拿鐵奇怪的反應時,霎時之間還以為牠病了,後來才知道這只是牠對飲水機太興奮的反應。網友回覆「在貓貓眼中,這是靈異現象吧哈哈」、「像第一次看到手機的老爺爺」、「這個感覺好好用」、「以後就會愛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