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是《木曜4超玩》主持人之一,個性活潑、可愛,深受粉絲喜歡,同時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也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日,母親節即將到來,泱泱在新影片中,體驗懷孕分娩的過程,讓她痛到直喊「不要再折磨我!」,更是疼到忍不住流眼淚。

日前,泱泱在個人頻道上架新影片,透露自己為了媽媽的「母親節禮物」,決定去體驗「懷孕、分娩」的過程,影片中,泱泱穿戴上模擬「孕肚」的重量撿玩具、做家事,辛苦的體驗過程,讓泱泱忍不住說「我不要生兩個,老公為什麼不在家!」,直言要「未來老公」互相體諒,才不會這麼辛苦。

最後,泱泱更是體驗「分娩」重頭戲,若能成功熬過生孩子的「120疼痛指數」,就可以為媽媽爭取到豪華燒肉組合的禮物;不料,才到27就特別有疼痛感,直到超過60時,泱泱忍不住抓起身旁的泰迪熊,直喊「覺得要死掉了!」,認為自己真的生小孩時,一定會痛到哭出來;而整個「分娩體驗」結束後,讓泱泱不禁感嘆「真的沒有人會救妳欸!」,直呼「為什麼男生不能生小孩啊?」。

【更多的泱泱追蹤泱泱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泱泱模擬懷孕時做家事。   圖:翻攝自泱泱YT(@泱泱LYNN)

泱泱體驗「分娩」痛到哭。   圖:翻攝自泱泱YT(@泱泱LY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