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首席營銷長Brady Brewer和顧問Adam Brotman本週二(3日)在官網上宣布,將添加數位第三空間(Web 3.0)到星巴克,提供用戶聯繫和歸屬感。也計劃創造一系列品牌NFT,與相同理念的藝術家共同製作。

Brady Brewer在2022年第二季度財報演示中向投資者解釋道,從星巴克購買一款新的數位收藏品,該產品還可以作為進入全球星巴克社區的通行證,未來將會有一個以咖啡為中心、引人入勝的數位空間體驗。

官網上也提到,星巴克正計劃創建一系列品牌NFT,其所有權將啟動社區成員資格,並允許用戶擁有獨家體驗和福利。這些系列的主題將源自星巴克對藝術的理念,既有傳統的也有新創的,以及與其他志同道合的藝術家、品牌商家合作。

星巴克表示,他們會採用領先技術、創新並使其對主流受眾易於體驗。星巴克數位第三空間平台將會開創一個平易近人、可廣泛訪問的前端組合,並以快速且廉價的正確區塊鏈技術為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