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南市第八選區(中西區、北區)議員初選民調下週即將舉行,藍營大咖謝龍介、趙少康、羅智強等人本週分別獻聲、寫信、拍影片,公開力挺青年參選人蔡宗豪,全力支持青年生力軍承傳接棒。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推薦文宣本月3日出爐,力薦蔡宗豪是一位極優秀的青年,具備積極進取、熱心公益的精神,相信他能堅持傳承民主政治最重要的清廉與正義之價值,信中提到,新世代優秀青年勇於投入公眾事務,在此關鍵時刻,國民黨更應迎頭趕上,才是民主政治的正面發展,文末更懇請大家唯一支持最年輕、最有活力的蔡宗豪。

有最強母雞之稱的「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本週也獻聲電話拜訪,力推蔡宗豪年輕、勤勞又熱心公益,是為民服務的好人才,有許多民眾接到電話,紛紛在line群組貼文討論,說自己接到趙少康電話,要朋友群一定要支持蔡宗豪,更有網友直言蔡宗豪年輕有為、國民黨有希望了。

此外,國民黨戰神、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日也拍影片公開力挺蔡宗豪,羅智強說,蔡宗豪過去擔任他的活動助理,公投期間陪著他南征北討,夜宿街講,是一個很勤勞、熱心公益,服務市民的好人才,拜託台南鄉親唯一支持青年生力軍承傳接棒。

蔡宗豪表示,各位政壇前輩都很傑出優秀,是他學習的好榜樣,很感謝前輩對他的支持力挺,他會持續勤走基層、傾聽民意,為台南鄉親爭取最大的福利,對於承傳接棒的期待,他一定會全力以赴,也期盼鄉親多給青年一些機會。

謝龍介寫推薦信,拜託鄉親接到電話民調唯一支持青年蔡宗豪。   圖:蔡宗豪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