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近期爆出不少八卦,網紅「四叉貓」劉宇也成為黨員爆料民眾黨內幕的「陳情信箱」,今 ( 4 日 ) 他在臉書爆料,2020 年總統大選後,有一些「落選人」參加黨內餐會時,時任秘書長張哲揚承諾,「下次選舉會優先提名,黨會栽培你」,但今年卻有好幾位落選人沒被優先提名。劉宇也笑道 :「承諾在實現前都不值得相信」。

劉宇表示,2020 年總統大選後,民眾黨內部有一個餐敘,許多「落選人」都有參加,當時的秘書長張哲揚口頭承諾,下次選舉會優先提名這些候選人。

劉宇也向幾位參加餐敘的朋友查證,當時張哲揚的說法就是大概就是「好好幹,將來黨會栽培你」。也有其他人加碼爆料,黨主席柯文哲曾經私下承諾以後會優先提名。

 2022 選舉年 ,當年的落選人們滿懷期待民眾黨曾經許下的承諾,但今年卻有幾位落選人沒被優先提名。

劉宇表示,這些落選人沒被提名十分不滿,「塞了好多八卦和資料夾」,拜託他分成十集在天橋底下慢慢講,他也笑道 :「承諾在實現前都不值得相信」。

網友也在留言回應 :「相信柯的承諾?這麼蠢怎麼出來選啦」,還有很多網友表示很期待八卦,也有人說 :「果然四叉貓才是真正的民眾黨陳情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