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林靜儀3日下午表示,突然出現輕微發燒、咳嗽帶痰,覺得不對勁,就近到亞大醫院檢查,結果為陽性確診,但媒體人朱凱翔說,林靜儀咳嗽帶點痰,「隨到隨做PCR」,其他民眾卻要大排長龍,質疑有特權;對此,林靜儀回應,她進入檢查過程完全與一般民眾一樣,「我不是那種會到處亮身分的人」。

朱凱翔3日晚間在臉書「不演了新聞台」PO出民眾排隊照片表示,他的工作夥伴喉嚨疼痛,快篩陽性,「此時此刻,已經在冷風細雨中排了超過一小時等做PCR,前方尚不見等待的終點,整條人龍綿延數十人」。

她批評「六月嬰,高燒翻白眼,急症室外等斷氣;林靜儀,咳嗽帶點痰,隨到隨做PCR。孩子,來生要做黨的人」,並嘲諷「誰叫妳不是黨的人,妳只是韭菜,在那叫什麼?粗暴的拍照duck不必,要怪就去怪病毒。」

宅神朱學恒也大酸「比較年輕的周玉蔻就是長這樣唷」,亞東醫院最速件3小時,炮轟「這人兩小時就拿到PCR結果然後貼文,你說不是特權,狗才信」。

面對外界質疑,林靜儀回應,她的工作場所有人確診,自己有出現上呼吸道症狀並且發燒,就醫時明確告知醫師接觸史與症狀,進入檢查過程完全與一般民眾一樣,最後問職業時才說「政治工作者」,強調「我不是那種會到處亮身分的人」。
以上。

媒體人朱凱翔臉書發文。   圖:取自不演了新聞台臉書

媒體人朱凱翔臉書發文。   圖:取自不演了新聞台臉書

朱學恒臉書發文。   圖: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