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又出包!華視接連出包,後來乾脆連馬燈和旁邊字幕都拿掉,不料今(3)日又被網友抓包,蔡英文總統的標題竟成了「蔡EE」,網友嘲諷「還好不是GG」,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無言表示,祭改一下吧,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則說,反正債多不愁,罵久了也就麻木了。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截圖說,「12點40分華視又出包」,新聞標題「劉任遠接任空軍司令 蔡EE總統親自授階」,網友紛紛留言揶揄「EE不捨 捨不得」、「華視真的叫小賀」、「有內奸?」、「中共已滲透」、「就想試試到底會不會被撤照!」、「是英文 沒錯啊~」、「原來蔡英文小名叫EE」、「還好不是GG」。

林楚茵也在臉書無力的說,媒體同業與朋友來問她,華視又出錯!到底怎麼了?應該怎麼辦?到了這個地步,只能說買一箱乖乖吧,編輯台、採訪中心、副控、攝影棚,一起祭改一下吧⋯⋯

葉毓蘭也發文直呼,錯誤百出的華視何去何從?「華視與小英的距離」,從4月20日開始,幾乎每隔幾天就要看一次華視鬧的笑話,「反正,外界再怎麼罵,就是烏龜比氣長,現在先任你們在野黨罵,就賭還會有更大的危機壓過滿頭包的華視。反正債多不愁,罵久了也就麻木了」。

她大酸,雖說「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任他橫,明月照大江。他自狠來他自惡,我自一口真氣足」,但是這個包直接把蔡英文總統改名為「蔡EE總統」,現在就不知道他們與小英的距離拉近之後,九陽真經的口訣還管不管用?「且讓我們慢慢看下去;搬凳子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