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將於5月2日至5月8日登場,立委高嘉瑜蔡易餘今天特地至中和新生街的勝利市場,陪同長期的好友中和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嘉玲掃街拜票,在初選前尋求更多的選民認同,許多民眾及攤商爭相與兩位高人氣委員合照留念,張嘉玲也感謝兩位好友的站台,讓她更有信心能在初選得到好表現。

立委高嘉瑜沿街高唱拿手歌曲「心花開」,吸引許多買菜的民眾及攤商聆聽,她表示今天蔡易餘加高嘉瑜再次合體,不僅希望新北市疫情能夠趕快加零止血,更希望好姐妹張嘉玲能夠通過初選,讓中和有嘉玲、天天好心情。

蔡易餘則說,今天和高嘉瑜受到中和鄉親呼喚,也要趕快「降肉」來協助好友張嘉玲,蔡易餘表示他們三位今天是嘉瑜嘉玲防疫100的組合,三人姓名都有數字諧音,蔡易餘的1加上高嘉瑜的9以及張嘉玲的0,擺在一起就是100分的表現,盼望能幫助好友順利過關,進軍新北市議會。

張嘉玲說,非常感謝兩位好朋友在初選倒數一天來陪她掃街,今天也準備了特製口罩來發送給鄉親朋友,盼望能台灣可以度過這次的疫情危機,趕快再回到天天加零,也期盼中和的市民朋友能在接到電話民調時能說出唯一支持張嘉玲,讓「加零」的生活有「嘉玲」來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