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民調明天登場,中和區4搶3競爭激烈,英系推派的新人張嘉玲先後獲得前立法院長蘇嘉全、台語女歌手張涵雅拍影片推薦,呼籲在電話民調唯一支持張嘉玲。

蘇嘉全為參選新北市中和選區議員的子弟兵張嘉玲拍攝推薦影片說,張嘉玲年輕但從政經驗豐富,當立法院長辦公室主任做好服務,希望她從基層出發,再為選民做更多的服務,拜託大家5月2日到8日晚上6點半到10點,電話民調唯一支持張嘉玲。

張嘉玲表示,蘇院長曾是兩任屏東縣長,也當過內政部長、農委會主委,黨秘書長,一路輔佐蔡英文總統,更是第一位民進黨的立法院長、總統府秘書長。她有幸在院長及秘書長辦公室當主任,追隨學習很多,蘇院長在政治上與各黨的調和鼎鼐、熟稔地方百工百業的生態,可說無人能出其右,在行政上的專業與創新、改革,在國會外交工作上的突破,為立法院奠定「人民的新國會」的基礎,說是第一名的國會議長更當之無愧。

張嘉玲說,感謝蘇院長錄製影片重磅推薦,拜託大家,在下週一開始,5/2-5/8晚上18:30-22:00,電話民調,唯一支持張嘉玲,嘉玲年輕但政治經驗豐富,當立法院長辦公室主任能做好服務,盼能有機會從基層出發,再為選民做更多的服務。

台語女歌手張涵雅則說,多年前認識張嘉玲,其熱情及豐富的學經歷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相信以張嘉玲的能力及熱忱的心,能為中和區帶來更好的生活。

張嘉玲說,甜美的張涵雅雖然個子小小的,但歌聲非常高亢明亮,每次聽張涵雅唱歌,都很享受,感覺像到另一個世界般的境界,唱台語、國語、英語歌曲都非常好聽,張涵雅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五次,可說是相當實力派的歌后,在他們這些喜歡音樂的好朋友心中,張涵雅早就是大家心中的金曲歌后。

張嘉玲說,謝謝張涵雅支持推薦,張涵雅了解她一路以來的經歷,一顆熱忱的心,期盼所有喜歡張涵雅的歌迷,喜歡音樂的朋友們,特別是中和的朋友們,能支持嘉玲,在初選電話民調,唯一支持張嘉玲。

張涵雅拍影片推藨張嘉玲。   圖:張嘉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