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將於下周5/2~5/8晚間舉行。所有參選人都搶在這個超級週末,全力以赴做最後衝刺。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服務團隊,今天特別找來「新北侯佩岑」邱槿桉及「桃園周杰倫」彭俊豪為兩位何博文辦公室主任板橋區市議員參選人黃淑君及林口、五股、泰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宇翔站台拉票。

日前何博文因為節目錄影遭到居家隔離,讓外界認為有「新北侯佩岑」之稱的老婆邱槿桉代打,上陣陪同辦公室主任、台大博士生黃淑君進行車隊掃街,成為話題。今天更邀請有「桃園周杰倫」之稱的桃園市議員彭俊豪與「新北侯佩岑」邱槿桉同台合體,為黃淑君、李宇翔拉抬聲勢。

黃淑君表示,感謝擁有超級明星臉的邱槿桉、彭俊豪一起合體為他們讚聲、站台,覺得非常開心,懇請大家下週一開始一起在家顧電話,接到民調電話「唯一支持黃淑君」,讓淑君能夠順利通過初選,第一時間第一線來為大家服務。

李宇翔表示,在初選最後關頭,很開心有兩位超級明星臉的人氣貴賓陪同掃街拜票,希望透過他們的加持,讓他可以順利通過下週的初選,彭俊豪議員也是年輕紮實問政的前輩,未來他進入議會也會跟著前輩的腳步為民服務,請大家下週一起顧電話,民調電話「唯一支持小飛俠李宇翔」。

「新北侯佩岑」邱槿桉(右)及「桃園周杰倫」彭俊豪。   圖:何博文服務團隊提供

「新北侯佩岑」邱槿桉(右)為板橋區市議員參選人黃淑君車掃拉票。   圖:何博文服務團隊提供

「桃園周杰倫」彭俊豪(右)為林口、五股、泰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宇翔車掃拉票。   圖:何博文服務團隊提供